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2017年11月21日 16:08  点击:[]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认识考研、明确目标、确定方向,为学生考研方向提供更多的选择,11月20日资产评估教研室主任鞠永强老师面向15级审计专业举办了考研辅导讲座,对资产评估专业硕士进行了详细介绍。


首先,鞠老师针对学生在考研初期遇到的疑惑进行了分析与解答,通过对资产评估专业就业前景分析,让学生了解了国家、各行业对资产评估人才的需求,向学生提出报考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的建议。之后,鞠老师对国内招考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的43所院校及资产评估专业硕士培养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在选择报考资产评估专业硕士时有更加明确的目标。最后,鞠老师对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的考试科目及备考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及备考中更加有针对性,提早准备、树立自信。

12D91


本次考研辅导讲座,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招考情况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对考研专业及院校选择有了更加明确地认识,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助力同学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