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2017年11月13日 21:48  点击:[]

为普及同学们的安全知识,强化校园安全文化教育,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会计学院于11月6日和11月13日成功举办了“校园安全共担当、校园和谐同分享”安全知识竞赛,会计学院辅导员以及2017级新生共同组织参赛。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环节,内容主要涉及人身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内容。初赛通过笔试方式进行,6名同学晋级决赛。决赛是采用抢答方式进行。同学们则纷纷响应号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对安全系列知识进行重温和再学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杜佳霖获得一等奖,邱琛获得二等奖、许贺新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既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安全知识的平台,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了解到更多的安全防范的知识技能,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和谐校园的进一步构建。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