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会计信息化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11月20日 10:43  点击:[]

2017年11月1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会计信息化大赛山东总决赛于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我校会计学院参赛的2支队伍获省级二等奖2项,张杰、刘树松、陈丝茗、卢圣旭四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

1526B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共有42所本专科高校的100多支代表队参加。会计学院2支代表队由邱雨凡、王心钰、车玉淑、张子璇、蒋莹莹、冯懿懿、于海艳、王俨8名同学组成,经过4周的刻苦训练,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6796


通过本次大赛,既巩固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又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培养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学生们专业学习的兴趣。本次大赛将进一步促进会计学院各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推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也为下届比赛争创佳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