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二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09日 17: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能力,展示辅导员风采,会计学院于2017年11月8日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三个环节,学院的9名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这次比赛。在主题班会环节,选手们精心准备,针砭时弊,在助演学生们的配合下完美的展现出了不同风格的主题班会;在案例分析环节,参赛选手就各自抽取到的案例进行了具体详细地分析和阐释,充分体现了妥善处理学生工作实际问题的技巧与方法,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工作水平;在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饱含热情、慷慨激昂,充分展现了新时期辅导员老师们的博学多才以及对于工作的激情和热爱。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辅导员风采,以赛代培、以赛促学,强化了我院专兼职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

(文\主子元 图\卜俊清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