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女子篮球队在2017级新生篮球赛中喜获亚军

2017年11月09日 08:32  点击:[]

2017级新生篮球赛于本周圆满落幕。经过近两周的激烈角逐,会计学院女子篮球队奋勇拼搏,喜获亚军。

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女子组由9个二级学院代表队组成,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我院女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决赛。决赛中,女篮的对手是经贸学院代表队,比赛中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迅速进入状态,敢拼敢抢,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传切配合,攻防有度。其中,三分投球、防守篮板、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女篮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1A31C

本届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强健的体魄和对体育活动积极参与的意愿,更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浓厚了校园体育运动氛围。

27F4E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