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舍歌大赛暨2017级迎新晚会

2017年11月02日 17:05  点击:[]

11月1日晚,会计学院第十届舍歌大赛暨2017级迎新晚会在长清校区小广场成功举办。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2016级学生和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同庆十九大,共建和谐家”为主题,歌曲《龙的传人》唱出了会计学子青春如火的赤子之心;舞蹈《礼仪之邦》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辅导员王文桢老师的舞蹈《繁花》跳出了对学生的深切期盼,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改编歌曲《我们的山管》唱出了会计学子对山管浓厚的感情,唱出了的他们的心声;小品《老同学》在演绎同学情的同时,也讽刺了当前一些不好的教育观念;诗朗诵《我的祖国》用朴实的语言诉说着对祖国的赞美。最后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晚会节目在弘扬正能量、演绎主旋律的同时也展现了青年学子活泼自信、勇于彰显个性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2017级新同学扬帆起航,追逐梦想!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