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如何做好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专题讲座

2017年11月02日 16:54  点击:[]

为做好首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11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特邀山东财经大学武辉教授在6#266会议室举行了“如何做好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专题讲座,会计学院院长孙丽雅及全体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座。

武辉教授现为“泰山学者科研团队学术骨干”,山东财经大学教授委员会委员。讲座中,她结合自己多年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的经验,从论文选题、指导进度安排、指导教师如何与学生沟通、答辩环节的组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结合我校具体情况,对会计学院汇总的本科毕业生预选题目库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讲座的开展,促进会计学院各位论文指导教师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应该注意的细节及指导工作中应该掌握的方法,为会计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工作的高质量有序推进夯实了基础。

(文\王洪丽、张东廷 图\卜俊清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