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2017年10月26日 14:51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月活动的号召,落实会计学院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活动的具体方案,10月21日、25日,会计学院在8号楼109、306教室举行了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会计学院院长孙丽雅、副院长白玲及会计学院全体教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以“以比赛促进教师授课交流,以比赛带动授课技巧掌握”为宗旨。各位展示老师充分准备,根据自己当学期所承担课程和该课程的教学进度,上报了五个知识点作为展示讲课的候选内容,展示内容将由评委从中随机抽取。教学展示过程中,各位老师教学环节完整,教学内容熟练,大家引入了案例启发、案例导引等多种教学形式,展现了不同的教学风采。

2F790

展示活动之后,老师们进行了教学交流,大家均表示,通过此次教学展示活动获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好的课程教学设计理念和教学方法,这将对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