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说课比赛

2017年10月11日 19:26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月活动的号召,落实会计学院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活动的具体方案,10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8号楼101教室举行了说课比赛。

此次比赛会计学院高度重视,详细制定了比赛方案和评分标准,各教研室在共推荐7名优秀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各参赛老师认真准备,比赛中体现出不同的风格,且大部分能够把握住说课的要点,展现出了个人风采。比赛后全体会计学院教师就此次说课进行了讨论。

说课比赛是教师口头表述具体课题的教学设想及其理论依据,是授课教师在备课的基础上,面对同行或教研人员,讲述自己的教学设计的教研活动。此次说课比赛,一方面向新进教师普及了说课活动的范式,一方面检验了老师们对讲授课程的总体把握,增强了教师间的交流,对于提升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