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之旅”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17年10月15日 20:43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学习形式,10月14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

莱芜战役纪念馆坐落于莱芜市中心的黄山之上,由革命烈士纪念塔、展览馆和全景画馆三大主体建筑构成,成“品”字布局。纪念馆内,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地展现了莱芜战役时期的历史场景,各位党员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烈士遗物、战争模拟场景,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事迹。在陈毅元帅雕像前,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前,在一个个英烈的姓名前,党员们不时驻足凝望,一股股浓烈的激情在内心深处久久激荡。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人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的翻身解放所进行艰苦卓著的斗争历程,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矢志不移追求理想的坚定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此次“红色之旅”教育学习活动,是会计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员干部灵魂受到了震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充分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牢记光荣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文\王洪丽、刘振晶 图\张飞腾、卜俊清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