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倡廉崇洁 依法执教”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10月12日 17:50  点击:[]

10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倡廉崇洁依法执教”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纪检委员主子元传达了《山东管理学院首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方案》的具体要求;之后,组织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中廉政文化精品库中的部分教育专题片;党总支书记孙丽雅对会计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希望大家能够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强化廉洁从教的职业意识,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塑造“师高德为峰”的教师形象,同时在我校首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中,积极参与,勇于展示,努力取得好的成绩。

C3E2

此次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每位教师认识到廉洁自律,廉洁从教的重要意义,对培育广大教师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操守、健康的文化情趣提供了思想保障和文化支撑。

17A2F

(文\主子元 图\张飞腾、卜俊清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