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外省留校学生“庆国庆 迎中秋”座谈会

2017年10月09日 14:31  点击:[]

在国庆期间,中秋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过节留校的外省学子同样感受到国庆、中秋团圆的温暖,10月2日下午3点,会计学院在教学楼A101教室召开了外省留校学生“庆国庆 迎中秋”座谈会。会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树松老师、部分辅导员老师及110多名外省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时,工作人员代表学院送上节日的慰问礼物——月饼和香蕉。刘老师送上了对外省留校同学的国庆、中秋祝福,转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在校生活、学习以及成长的关心,希望同学们在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树立为祖国、民族、母校争光的决心;二是要明确目标、热爱生活、努力学习;三是要团结友爱、和睦相处、包容理解。

本次座谈会分享了中秋佳节团圆的喜悦,拉近了外省学生和学院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也让外省学生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多的动力和期待。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