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审计科学研究所陈晓蓉所长来我院调研

2017年09月29日 11:19  点击:[]

9月27日下午,山东省审计科学研究所所长陈晓蓉一行来我院调研。邹广德院长在学校科研办公楼接待室热情会见了陈晓蓉所长。学校会计学院负责人及审计学院专业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见中,邹院长代表学校向陈晓蓉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特色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希望省审计科学研究对学校的审计学专业加强指导,同时学校可以利用自身优势为山东省的审计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陈晓蓉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沟通,进一步探讨合作项目与形式,促进各自工作共同进步。

随后,陈晓蓉所长与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计学院院长孙丽雅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科研建设等情况。陈晓蓉所长就目前审计发展的趋势,政府审计实践,不同性质审计内含的同质性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目前政府审计的研究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扶贫资金审计、大数据审计等。审计学专业教师结合各自的审计教学科研以及实践工作与陈晓蓉作了交流。

(文\王洪丽、张东廷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