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财务管理教研室考研动员会

2017年09月28日 09:08  点击:[]

为了调动大三学子考研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9月26日,我院财务管理教研室针对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召开了考研动员会。财务管理教研室的教师和近百名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共同参加了动员会。

考研动员大会分为两部分内容:教师考研经历介绍和学生答疑。第一部分:财务管理教研室的主子元老师告诫同学们考研之路贵在坚持,张飞腾老师建议同学们考研做好研究生类型的抉择,秦娴老师认为好心态是考研致胜的一把利剑,彭利达老师风趣幽默分享了自己由失败到成功的蜕变,卜俊清老师告诉同学们考研会开辟一个人生的新天地,王培培老师建议同学们考研之路要劳逸结合,肖晓惠老师针对出国留学做了详细的介绍;第二部分: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老师们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