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建工作案例入选《山东高校基层党建典型案例50篇》

2017年09月27日 10:30  点击:[]

近日,由我院推选的《联动共建同进步 结对帮扶强服务——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案例》,入选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汇编的《山东高校基层党建典型案例50篇》。

该案例主要陈述了会计学院党总支不断拓宽教工党员参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探索形成了“一个主题目标、两个支部、三种育人、四个阵地”的师生支部共建、党员结对帮扶长效机制。会计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动共建促创新,支部共同进步;开展结对帮扶爱心工程,提高党员整体素养,在共建帮扶的过程中,把帮扶成效转化为推动两个支部发展的强大动力,使两个党支部形成了坚强的战斗力,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把党建育人落到实处。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