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17级审计专业介绍会

2017年09月27日 09:44  点击:[]

为使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专业学习,合理规划自身的发展路径,9月22日会计学院于针对2017级审计专业新生开展了专业介绍会。学院教师代表与2017级审计学专业及审计学专业(校企合作)的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介绍会。

专业介绍分审计学专业与审计学(校企合作)专业两部分。审计教研室张东廷老师从专业认知、专业课程、考研深造及职业认知四个方面介绍了审计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并且结合亲身经历引导大家如何自主学习、自我管理。审计学(校企合作)专业企业方代表赵健全总经理针对审计(校企合作)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说明了校企合作的培养方式与目标,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目标导向的培养模式,培养侧重点、专业课开设与未来就业方向。

此次专业介绍会帮助2017级新生更加深入地认知自己的专业,相关教师从学业和生活两个方面分享了经验的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这将助力同学们在崭新的起跑线上脚踏实地走上大学里程,更加科学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