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学业导师开展多样活动丰富第二课堂

2017年09月25日 16:00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9月20日,白玲副院长作为2015级审计学、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学业导师,带领26名同学开展了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包括学习座谈会、培养质量调查和经典诵读。

47B45

学习座谈会中,白玲副院长询问了每位同学上学期的学习成绩和学期收获,并对个别同学提出了要求,强调不能只追求成绩的及格,而是要追求更高的水平。随后做了教学培养质量调查,通过调查问卷和询问环节,对同学们的评教做深入了解和交流。经典诵读环节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人文道德素养,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同时拉近了师生距离。

2F7D5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实现了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培养,有效地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