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理想信念教育

2017年09月22日 15:54  点击:[]

为加强大学新生的德育教育,让我院2017级新生在刚刚迈入大学校门之际,就树立起明确的人生目标和正确的理想信念,会计学院于2017年9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理想信念教育讲座,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主子元老师主讲。

DB6F

主老师以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开篇,他告诫大家要时刻铭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努力学习知识,勇于创新实践,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主老师从八个方面讲解了大学生应该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生活,涉及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心理等各个方面。主老师引用了很多生动而典型的例子激励2017级新生要不懈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殷切希望,坚定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9D59

此次新生理想信念教育是会计学院入学教育的重要部分,引导我院2017级新生在人生的路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理想,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