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隆重举行

2017年09月20日 11:16  点击:[]

9月18日上午,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以及军训团总教官庞洪和出席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杨西国主持。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555名2017级新生分别隶属十连到十五连,汇报表演中他们队列整齐、口号嘹亮、意气风发、昂首阔步,依次走过主席台前。他们用坚定的步伐展现了2017级新生认真刻苦、坚持不懈的风貌,用气势磅礴的口号喊出了朝气蓬勃的大学生精神,用威武的军姿为此次军训交上满意的答卷。会上,我院参训新生还进行了整理内务、队列会操、拉歌等表演。他们内务标准有序,动作整齐规范、歌声高亢嘹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向全体教官致以敬意,向新生军训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向2017级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新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表达了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对全体新生提出三个“留下来”的要求:一是把军训中养成的纪律观念留下来,希望大家把军人铁的纪律贯彻到日常学习中;二是把集体的荣誉感留下来,在以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攀高峰,真正做到“明德弘毅,博学笃行”,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三是把训练时的坚韧留下来,把军训中不服输的劲头留下来,遇到困难不退缩,遇到挫折不放弃。

至此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通过艰苦的军训,2017级新生既锻炼了顽强的意志,也培养了集体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接下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2017级全体新生会铭记军训的难忘时光,不负青春韶华,积极进取,向着更高、更新、更强的目标迈进!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