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2017年09月14日 10:39  点击:[]

2017年9月11日,我校2017级新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我院555名新生在学院各位领导、辅导员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

本次军训在炎热的天气中进行,但同学们依然热情不减,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训练。在军训中,发生了很多的感人事迹,有的学生病倒了却坚持训练,在部队教官严格要求指导下,短短几天里,同学们的训练已初有成效,四面转法、蹲下,跨立、稍息、齐步走、解散、集合等既定训练科目已经能够很好的开展。

军训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副院长杨西国来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和2017级新生。校领导向教官详细了解了参训学生的训练和军训进展情况,对少数民族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关怀,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适应情况。

目前2017级新生的军训仍紧张的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多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他们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