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级财本1班组织户外趣味拓展活动

2017年05月23日 14:42  点击:[]

为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营造快乐和谐、合作进取的良好班级氛围,5月21日,2016级财本1班在操场举办了一场户外趣味拓展活动。

215236

这次活动通过“绑腿跑”“你画我猜”“抢凳子”等游戏的展开,引导学生重视个人成长和团队关系的重要性,树立起“小成功靠个人、大成功靠团队”的观念。“绑腿跑”游戏考验了男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你画我猜”游戏既展现了同学们的词汇量,又激发了同学们的表演天分。最后的重头戏“抢凳子”环节,更是精彩纷呈,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抢夺凳子的场面,引得一片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得到了身心放松,更是大大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学们学会以良好的心态处理好与同学及他人的关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团队意识,为毕业后进入社会工作,参与团队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