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级审计学专业开展心理文化节活动

2017年05月29日 14:39  点击:[]

5月25日是全国心理健康日,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心理健康和教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在学生中营造一种共同创造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以适应新时代、新环境的需要,2015级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举办了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活动,此次大学生心理文化节以“关爱心灵,拥抱阳光”为主题。

6E776

本次活动形式主要以学生自创心理剧的方式传播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理念,激发学生热情,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活动前期,审计学专业的学生们认真准备心理剧和情景剧作品,最后以完美的演出展现给参与活动的老师及同学们。此活动充分反映了大学生心理文化和心理特点,涉及宿舍关系冲突、学业的烦恼、家庭的矛盾以及情感的挫伤等一系列方面。学生们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和饱含情感的语言把大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表现的淋漓尽致,通过演绎平日生活中的心理困惑及烦恼,以实现宣泄、释放和领悟,最终提高心理适应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

15F9F

本次“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及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悟。通过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引导学生们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