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级审计学专业开展“一学一做”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14:34  点击:[]

为深化“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在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从而充分发挥共青团作用,提升团员参与度与参与活力。5月25日上午,会计学院2015级审计学专业举办了“一学一做”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开展一学一做,传承优良团风,践行共青精神,争做优秀团员”。

ED1B

本次活动以主题团班会的形式开展,首先通过PPT的演示以及团支书对团知识的普及和讲解,使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一学一做”有了全面的了解,从而加深了团员义务与权利观念的理解。然后由团员代表带来的发言更是引起了同意学门的共鸣,做合格共青团员,要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9692

“一学一做”旨在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提高团员综合素质,做合格共青团员,充分发挥团支部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最直接和最广泛的作用,进而加强团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执行能力。“一学一做”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对大学生成长教育有重要意义,将长期开展下去。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