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级审计专业成功举办安全主题班会

2017年05月26日 09:07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5月24日,16级审计专业在综合楼B102举办了以“远离校园贷,预防诈骗”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体16级审计专业学生参加了班会。

3B0D7

本次主题班会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主持人刘文欣给同学们介绍校园贷和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并播放相关案例视频。刘文欣首先介绍了校园贷和网络诈骗的分类、泛滥原因等,然后列举了校园贷和网络诈骗引发的安全事故以及其中的危害,最后列举了多种防范方法,其中的一段关于校园贷安全事故的视频引发同学们的一片唏嘘,同时也引起了同学们的深思。

219F6


第二个环节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同学们在紧张有趣的答题过程中,不仅了解了更多诈骗手段和防诈骗的知识,也提高了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认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加强自我安全保护,积极参与学校安全管理,共同维护和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