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带着年轻的心去跋涉――16级会计三四班初春游记

2017年05月24日 23:58  点击:[]

温暖四月,春意盎然,万物新生。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为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4月22日,16级会计三班、四班学生组织了春游活动。

本次春游活动的地点是山东省博物馆和百花公园。一进省博,整个大厅豁然开朗,圆形的青铜色穹顶,金碧辉煌的展厅,无处不体现着泱泱华夏五千年历史的恢弘肃穆。最震撼人心的是先秦文化,我们看到了古人列鼎而食,晨钟暮鼓的礼乐之治;看到了先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劳动生活。非洲动物大迁徙也深受同学们喜爱,动物以及非洲土著居民的标本制作手法精细,栩栩如生。在省博,我们感受到了历史使命和民族责任感,我们应该努力奋斗,时刻为新一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准备着。

而后,我们来到了下一个目的地百花公园踏青赏花,欢乐其中。刚踏进大门,春的气息就扑面而来。春来玉兰盛开,四月桃红柳绿,池水碧绿,大自然的娇媚令人留恋往返。陶醉于生态自然美,我们更加领略到“一年之计在于春”的含义,作为大一新生,我们不要辜负最美的时光,把激情与梦想投入到奋斗中。

春游,使我们感到春的气息,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会在春风的吹拂下,埋下理想的种子,用勤奋浇灌它,期待着秋天的那份收获。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