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爱心伞诚信签名暨投放”活动

2017年05月22日 15:56  点击:[]

为了更好的倡导诚信,传承文明,近日,会计学院在图书馆成功举办了爱心伞诚信签名活动暨投放活动,旨在倡导大家诚信用伞,及时归还爱心伞,解决图书馆师生在突发性降雨天气的燃眉之急。

爱心伞活动秉承着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将“雨天送您回家,诚信送我归架”的理念很好地向全校传播和渗透,在传递中将诚信根植在学生们的心中。此项公益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同学们纷纷在条幅上签下名字,承诺做诚信校园人,将爱心伞的公益精神传递下去。

135DE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为在图书馆的师生解决了下雨没伞的尴尬问题;另一方面更是对同学们诚信的考验和历练,提醒同学们诚信的重要性,在生活中诚信无处不在,坚持诚信做人是社会对我们大学生的基本素质要求。活动的成功举办会在全校掀起一股诚信的风气,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