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活动促团队建设,以团队风貌展校园文化”--院学生会成员趣味拓展训练纪实

2017年03月16日 11:05  点击:[]

3月15日,由会计学院学生会成员组成的“会计诚信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趣味素质拓展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风火轮单项“最佳团队奖”。

巨人脚步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大家体验这种必须协同——“同手同脚”才能行动的感觉。最终让团队学会相互妥协、相互协同,并取得步调一致的结果,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

199E7

同心鼓是团队在协作与沟通中完成的项目,它要求大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创造更多的颠球记录。

286CE

风火轮项目增强了大家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提高了计划、组织和协调能力;形成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增强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

22340

我们会计学院学生会成员们在游戏过程中不断取长补短,团结合作,为了完成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对各个环节出现的问题不断的反思,吸取经验与教训,不仅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的心态,更展现出领导者出色的决策能力和个人服从集体的大局意识。加强了学生会组织的团队建设,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塑造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

F380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