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第十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7年03月03日 08:02  点击:[]

2017年3月2日,会计学院在综合教学楼B203教室隆重举行第十届学生会换届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丽雅、团总支书记主子元、副书记刘树松以及14、15、16级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开始,由团总支副书记刘树松宣读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名单。随后,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秦政代表上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作工作报告,对上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学生会会旗交接仪式结束后,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栾翔宇作就职演讲,并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计划。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丽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大家在为同学老师服务的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协作精神;要敢于探索,用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创造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至此会计学院第十届学生会组织正式走马上任,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组织一定会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与帮助下,使会计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10974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