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3级新生迎新晚会

2013年10月24日 15:39  点击:[]

2013年10月22日晚,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13级新生“新起点 新未来”迎新晚会在长清校区小广场隆重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丽雅,副院长王仁东及各年级班主任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在充满激情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晚会中,《二胡快板》把同学们引的笑声阵阵,拉近了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渐渐的把自己融入一个新的,充满激情与和谐的大家庭。晚会的拉丁舞柔美奔放、热情似火,机械舞方正阳刚、诙谐幽默,展示了会计学院学生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一首《像梦一样自由》在跳跃的音符中缓缓展开,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对梦想的追求和期待,对自由的憧憬和渴望。晚会的脱口秀节目以幽默机智的语言和行为艺术,结合校园生活,引来不时的共鸣与欢笑。舍歌大赛冠军队伍带来的《心点心》及跆拳道表演等节目表现了会计学院丰富多彩、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生活风采,引来在场学生的阵阵叫好声。晚会在合唱《山管欢迎你》中圆满落幕。

会计学院2013级新生的大学多彩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2013级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了新的人生目标、理想,扬帆远航!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