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会计学院进行调研

2013年10月18日 09:46  点击:[]

2013年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会计学院进行调研,并与党员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荀书记首先简要介绍我校了开展群众路线的主旨、目标、总要求和主要内容,然后指出:“今天座谈会不讲成绩,只讲问题;不讲好话空话,只讲工作中需要改进提高的地方。针对学校领导班子或者领导个人,各个管理部门均可以提出意见。”随后,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从学生管理制度的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到教学管理队伍建设;从管理部门的服务水平、到教学单位在教学、科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薪酬分配制度、后勤管理到校园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谈到的问题客观、具体,既涉及到制度层面的,也涉及到管理细节方面的。

座谈结束时,荀书记指着记录笔记说:“对于同志们反映的问题,回去会好好消化吸收,能够解决的,立刻解决;不能立刻解决的,要理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及时上报学校党委研究解决。”他也希望,大家在创建高水平本科院校的过程中,戒骄戒躁,从点滴做起,既要有锐意进取的干劲,又要有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上下齐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