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2013级新生见面会隆重召开

2013年09月25日 15:28  点击:[]

9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新生见面会于长清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丽雅、副院长白玲、副院长王仁东等领导及新生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共有1067名新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王仁东副院长代表会计学院全体老师对201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丽雅发表讲话。讲话中孙院长介绍了会计学院的特色、师资力量、获得荣誉,并告诫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学院安排,注重自身安全及随身贵重物品的妥善保管。重点强调希望2013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学校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13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