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工代表队在山东管理学院2014年春季运动会中获得团体第一名

2014年05月08日 21:42  点击:[]

5月5日,山东管理学院2014年春季运动会在长清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副校长梁守兰、杨西国、胡兴禹,校长助理姜学波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胡校长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我院有22名教师参加了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的角逐。比赛中,各位老师努力拼搏,不断进取;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本着“团结友谊、公平竞争”的理念,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我院教工代表队队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磨练了意志,还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使老师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去。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