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资产评估教研室党支部与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合作共建党建基地协议

2019年12月16日 11:31  点击:[]

12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资产评估教研室党支部与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党建基地协议,会计学院资产评估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鞠永强、党支部副书记张文霞、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周长刚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鞠永强、周长刚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签署了共建协议。随后双方就合作具体形式展开了讨论,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党建共建工作中,在资源共享、组织共建、队伍共建、活动共建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党建共建和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探索创新合作共建党建路径,增强基层党支部活力。

此次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是面向未来、携手共建、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合作共建党建基地协议的签订为今后双方更好的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能将双方的党建优势的转化为事业发展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