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大学习”活动

2020年01月02日 18:07  点击:[]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要求,我院团总支于2019年11月起,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开展了“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

11月25日,我院团总支召开“青年大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动员各个团支部积极参与活动,做合格共青团员。

从11月25日至12月25日一个月的时间,学院各团支部采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开展“青年大学习”。如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开展“我为团日献一计——评一首青年喜爱的歌”活动、开展“看电影,写影评,忆峥嵘岁月”活动、开展“丹彩墨香、和风颂庆”的书法教育实践活动、团员宣誓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等。

12月26日至12月31日,学院团总支组织进行了“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的评先评优工作,共评选出了李世雯等111名学生为“先进个人”,审计学专业2017级1班团支部等16个团支部为“先进团支部”。

“青年大学习”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学院团组织活力,增强了团员青年读书求知和创新实践的意识,推动了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参与学习型团组织的建设,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全面提高了团员青年综合素质,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团组织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