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1年06月03日 16:4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将“学党史、增党性、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我校结合省委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在全省党员群众中开展“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开展“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此次竞赛我校设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9名。获奖名单从各党总支、党支部上报的满分答题卡中抽取。

此次竞赛活动指定用书为《党史知识ABC》、《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新时期简史》。

二、方法步骤

1、组织出题。题目见附件1,答题卡见附件2。

2、组织答题。答卷采取在答题卡上对正确答案涂黑的方式进行。答题卡复印有效。请各党总支、党支部务必于6月8日前上报1份满分答题卡。

3、竞赛组织、阅卷、由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抽奖由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负责。

三、具体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按照通知要求,广泛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切实加强领导,确保竞赛活动顺利完成。

2、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要以这次竞赛为契机,广泛动员党员群众系统学习党史知识,积极参与竞赛活动。

3、党员干部带头。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带头参加答题,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党员,为其他党员做表率,保证竞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附件1:党史知识竞赛题目

附件2:党史知识竞赛答题卡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