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1年03月05日 13:52  点击:[]

2011年3月12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全院119名代表,其中包括我会计学院22名在职教师参加了会议,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荀方杰主持会议。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代表学校作了《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 全面提高学校的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的工作报告,学校副校长杨西国代表学校作了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十二五”发展规划和财务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一年以来的工作,在此基础上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2011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既具有前瞻性,又具有可操作性,对于全面提高学校的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实现学校的创新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紧紧把握我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立足学校实际,明确了发展战略,理清了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描绘了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于发挥我校办学优势、提高办学水平,进一步发挥我校在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和工会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财务工作坚持了开源与节流并举、服务与管理并重的工作思路,资金使用合理,管理到位,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会经过认真讨论和审议,一致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十二五”发展规划和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强调,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创新发展、提高竞争力的关键之年。能否做好 2011年的工作,直接关系到我校改建升本历史性任务的实现。全校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努力做好2011年的工作。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和全校教职员工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改建升本为重点,依托工会、突出特色,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努力提高我校的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为早日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