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特色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业 >> 正文
会计专业优势与特色

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于2001年开始招生,至今已为社会培育了7届毕业生。该专业2010年被评为山东省高校特色专业。2011年本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本专业拥有一支业务素质较好,学历层次较高,教学研究梯队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其中被评为省级优秀教师两人,省级十大优秀教师提名奖一人,校级优秀教师若干人。近五年承担省厅级科研课题六项,在国家级和省级各类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百余篇。

本专业根据会计专业职业标准和企业会计岗位需求,分析岗位技术、素质和能力要求,形成了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以培养应用能力为主线的人才培养方案。现拥有8个校内实训室,并与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建立了校外实习基地,能满足学生实习实训的需求。

会计专业学生跨校专升本率连续多年高于全省平均升本率,在同专业中名列前茅。根据毕业生跟踪调查显示,本专业毕业生享有很高的社会和企业评价,有相当数量的毕业生工作在重要的管理岗位和技术岗位。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5日 12:34 点击:

上一条: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简介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