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壹汀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企业简介:

公司于2003年在山东济南成立,秉承“诚信创新 分享”的经营理念,高举“精细化服务于市场”的大旗,通过在市场10年的耕耘,稳步成长。目前拥有济南美尚、河南嘉和两个分公司,市场销售人员30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近30人,固定资产数千万。

公司运作的品牌有佰草集、露华浓、韩国爱丽、The Face Shop、欧诗漫、伊贝诗、草舍名院面膜、容园美面膜、莱仕、西藏红花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公司自主研发了《壹汀美大管家连锁店电脑管理系统》、《壹汀美会员营销管理系统》,拥有独立知识产权,拥有数千家用户,成为合作伙伴的得力经营管理工具。

公司优势

1、对山东市场的深度了解

公司运作山东市场多年,和山东市场的专卖店、商场已经建立了多年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为了精细化运作山东市场,公司在各地区都设有专门的品牌运作团队,确保深度服务于客户。

2、市场运作的能力与经验

通过多年的市场操作,公司积累了大量的化妆品品牌操作经验。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品牌总监与资深品牌经理队伍,他们都具有运作品牌、管理团队的能力。

3、丰富的客户资源储备

我们对山东市场的客户群体十分了解。目前在山东约有800多家合作客户。在市场上,壹汀美始终坚持“诚信当头,服务第一”、将良好的口碑进行到底!

4、优秀团队的服务能力

我们的团队建设以“军队、学校、家庭”为文化核心,经多年沉淀与市场历练,公司已经拥有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良队伍!壹汀美团队获得了客户的极高评价,被客户评为“真正的狼性团队”!持久的激情、百分百的信心、快速的执行力形成了壹汀美团队作战的风格!

5、壹汀美培训优势

2007年,公司投资300余万元,成立了壹汀美培训基地,这个集吃、住、学为一体的全封闭、军事化培训基地,至今已为合作伙伴培训了大批优秀人才。同时,壹汀美独家推出的“自助点单式”培训模式,也是为合作伙伴快速培养人才的保障!

6、壹汀美促销优势

公司成立有专门的营销策划部,负责各种促销活动的策划、组织、执行。此部门聚集了一批策划、执行终端活动的高手,有一批配合大活动执行的优秀导师,在每场活动的效果上都能取得骄人的战绩。被大家称为壹汀美的“促销王牌军”!相信这支精良的队伍,能为品牌在山东地区的销量提升起到强大的推进作用!

有梦想的你,壹汀美愿与你在梦想的路上扬帆起航!!

区域经理/储备区域经理5 年薪8-15

1.负责拓展、维护所辖区域内的市场销售网络,贯彻执行公司销售政策。

2.熟悉所辖区域市场情况,迅速掌握市场行情动态。

3.负责维护区域内客户关系,积极开发加盟客户,并与之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4.带领和督促团队共同达到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和回款任务。

品牌督导10名(佰草集、欧诗漫等) 月薪3000-5000

1.负责策划、筹备、宣传、实施产品促销活动,协助加盟店做好店销工作,提升加盟店销售业绩。

2.对加盟店店员和团队成员进行产品知识、销售技巧等相关培训。

3.带领和督促美导达到既定销售目标和回款、出货任务。

客服专员3名 月薪2000-4000元

1、负责各品牌的客服工作,维护好与各区域客户的关系;

2、一年以上快消品客服工作经验,能很好地处理好客户反馈与投诉;

3、负责品牌客户的出货及回款。

电商推广/客服/美工 各1名 月薪面议

1、 负责淘宝旗舰店的相应工作(推广、售前客服/售后客服、美工);

2、 大专以上学历,在校期间有相关社会实践经验;

3、 团队意识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福利待遇:

1.薪酬结构:底薪+具有竞争力的业务提成+各项补助(通讯补贴、出差补贴、工龄工资等)。

2.奖金:丰厚的季度奖金与丰厚的年终奖。

3.享受公司提供的不断的培训、学习的机会,实现个人素质的不断提升。

4.享受广大的晋升发展、创业机会,实现个人利益与公司利益相统一的关系。

5.享受公司提供的免费国内外旅游、丰厚节日福利以及其他奖励。

6.提供免费住宿。

(山东)办公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万达广场C座20楼2003-2005室

联系人:李经理 QQ:251754429

联系电话:13256782073 1572610721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6:35 点击:

上一条:济南品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省 2014 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服务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专场暨齐鲁工业大学2014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邀请函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