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校企合作
校企风采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立足人才培养模式优化,着眼学生就业质量——我校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进行专题调研

为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机制,帮助在校生了解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特色及业务流程,2014年3月29日,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鞠永强、于立娜老师带领11、12资评专业部分学生到山东四联担保投资有限公司、山东正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

调研期间,山东四联担保投资有限公司责任公司总经理彭广伟、山东正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甲级评估资质)法人代表、总经理、我校08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毕业生王振南、正大价格评估业务经理、我校08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学生戴续磊、李冰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彭总经理代表公司同事对我校三位毕业生的优异表现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我校三位优秀毕业生对11、12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此次调研坚定了我们继续强化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实践特色教学的发展思路,企业专家的建议有助于我们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我专业实践教学特色凝练开拓了新的思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1:10 点击:

上一条:立足职业精神,把握行业脉动——-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专题调研 下一条:校企合作,共育人才——会电专业师生赴潍坊市金贝铸造厂调研之行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