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晋泰钢铁有限公司

2013年07月16日 14:23  点击:[]

山东晋泰钢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集冶金原料、钢材加工、贸易和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企业集团。山东晋泰钢铁有限公司长年从事铁矿、焦煤和生铁等炉料产品的进口贸易。进口区域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印度、南非、伊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采购渠道,为货物的优良品质和及时交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公司的标志以铁矿石为创作来源,不规则图形体现多变的市场,也体现多元化的发展,以创新思维,朝气与活力灵动;三角形是稳固的象征,寓意晋泰钢铁的内部组织结构稳固、员工之间关系稳定,两个三角形组成的不规则几何形体,正是钢铁矿石、贸易投资的简单描述,诠释出了企业的本身属性。蓝色代表着积极、自信与实力,棕色代表着稳定、可靠、值得信赖、旺盛的生命力,象征着企业稳固、踏实的根基和实力,用专业的、精益求精的干事创业精神去攀登企业高峰。创意性的组合,具稳健、大气、透视感和时代感,寓意着晋泰钢铁稳固扎实的实力,热情饱满的服务态度,优良的的团队精神,充分显示出了企业的个性化和国际化。
公司本着“合作共赢诚信天下”的经营理念,和“与我们合作 让您更省心”的服务理念,依托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专业高效的国际贸易团队,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公司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诚挚的肯定和广泛的美誉。
山东晋泰钢铁有限公以进出口业务为主,进口主营:铁矿石、精洗煤、动力煤等,出口主营:钢材、钢结构、机械设备等。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集冶金原料、钢材加工、贸易和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企业。公司具有丰富的产品资源,完备的人员配置,拥有广泛的信息网络,服务营销网络遍布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区域。
伴随着坚实的脚步和执着的信念,山东晋泰钢铁有限公司逐步发展壮大,如今已发展成为集冶金原料、钢材加工、贸易和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企业。企业以“加强企业自身的发展,为员工提供稳定的生活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使命;以“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不断发展和多边贸易体制的不断深化,未来的市场,复杂多变,未来的竞争,日趋激烈。在这样一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我们以可持续发展的眼光,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客户真诚合作,努力衔接国内外两个市场,全力打造行业内一流运营商”为愿景;以“诚信是晋泰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对员工诚信,可以使其提高对企业的忠诚度,对顾客诚信,可以形成巨大的吸引力从而不断赢得发展的机遇”为导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山东晋泰钢铁有限公司经过辛勤奠基和努力耕耘后自然能够成功。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