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新业价格评估有限公司

2013年07月16日 14:28  点击:[]

济南新业价格评估有限公司是一个由国家发改委批准的专业从事价格评估的综合涉诉讼类的乙级评估机构。公司的执业范围主要有:价格评估及当事人委托的涉诉讼财物价格评估。公司的服务范围广泛,主要是接受省内委托人(包括单位和个人)的委托,利用专业知识和专门技能对委托人委托的各种有形资产、无形资产及有偿服务的价格进行测算、评估,对各类市场主体、公民在生产经营、合同签订、抵押质押、理赔索赔、物品拍卖、资产评估、财产分割、工程审价、清产核资、经济纠纷、法律诉讼、司法公证、保险标的损失评估、旧机动车交易、抵押、置换、担保、典当、司法裁决、转籍等活动中,涉及国家利益、公众利益的各种有形和无形资产的价格进行鉴定、认证、评估、咨询等业务。
公司的经营理念:1、客观、公正、公平。2、合法、科学、及时。公司恪守“一诺千金,实事求是”的服务宗旨,坚持“诚信为帆,品质为舟”的经营理念。严格遵照各种价格评估规范和“独立、客观、公正、高效”的原则,规范每个工作环节,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
目前,公司有注册价格鉴证师5名,注册造价工程师1名,注册资产评估师1名,高级工程师1名,注册税务师1名。这些专业人员既有卓越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才能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工作技巧,完全能够为各位委托人提供满意的专业服务。公司法定代表人艾传新先生,大专学历,中国民建会员,1983年7月参加工作,现通过国家考试,已取得了注册价格鉴证师、注册税务师、注册拍卖师、保险公估师执业资格和会计师职称。
自公司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速,价格评估服务的范围除了接受司法机关委托的涉案财物价格评估外,还接受了社会单位和个人委托的价格测算、价格评估、成本审核等业务。公司的服务项目,包括了车辆价值评估、车辆贬值评估、机械设备价值评估、工程造价鉴定、装饰装修价值评估、房地产价值评估、果树苗木价值评估、收入损失评估、字画价格评估、成本测算、监审等。我们出具的《价格评估结论书》不仅为司法机关及时办案提供了客观、公正、合法的价格参考依据,还为社会各界提供了客观、公平、合理的价格参考依据。我们的良好服务赢得了广大委托人的信任。
公司现已建立了电子网络服务系统及功能完善的数据资料库,配备了汽车、手提电脑、数码相机、扫描仪、红外线测距仪、预应力检测仪等办公设备,为高效、准确的完成评估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司以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准的“三高”战略为目标,努力打造国内评估行业综合服务型知名品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稳步而快速发展的同时,将积极开拓省内、国 内市场,为各类型客户提供所需的价格服务。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