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润会计事务所

2013年07月16日 14:34  点击:[]

山东国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省财政厅批准设立,在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中介机构。公司现有资质:
1、山东省财政厅 财务审计资格
2、山东省财政厅 资产评估资格
3、山东省建设厅 工程造价咨询单位乙级资质
4、山东省土地估价师协会 土地评估资质
5、山东省物价局 价格评估资质
6、山东省体制改革办公室 从事股份制改制会计业务资格
7、山东省财政厅 山东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
8、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入册鉴定机构资质
9、山东省财政厅 建设工程审价中介机构业务资质
机构人员构成:公司拥有业务精湛、政策掌握熟练、执业经验丰富的员工50多人,其中中国注册会计师17名,注册资产评估师20名, 注册造价师6名、土地评估师7名,其中高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占公司人数的90%以上。
部门设置:公司内部机构设有审计一部、审计二部、审计三部,整体资产评估部、专项资产评估部、工程造价咨询部、土地评估部、管理咨询部、市场发展部、综合部;并设有专家委员会,由审计、评估、造价所涉及相关专业的专家组成,对财务审计、评估、造价、咨询项目的执业质量进行控制。
山东国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实施品牌战略,立足长远求发展,我们把为社会服务作为肩负的责任,以高度的专业能力和国润精神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我们坚信:通过我们与各界的通力合作,经济鉴定类中介机构这一为资本市场和产权经营提供价值尺度的社会服务事业将得到更新、更高、更大的发展。
资产评估主要项目: 山东国润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执业人员具有丰富的评估经验,评估领域涉及到金融、大学、电力、煤炭、冶金、石化、汽车、物流、房地产、大型超市、商品批发零售业、集装箱、制造业(工业)、医药化工、旅游行业。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