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

2013年07月16日 14:34  点击:[]

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是中国20强会计师事务所。自1992年成立以来,北京兴华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在股票发行与上市、企业重组、公司改制、审计及财务咨询等专业服务方面具有极强的实力和出色的业绩,目前已有上市公司客户近30家。
北京兴华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本所2007年业务收入为10597万元,全国行业排名19位,北京市行业排名12位,2008年业务收入为13365万元,全国行业排名17位,北京市行业排名11位,2009年业务收入为19215万元,全国行业排名18位,北京市行业排名11位。
北京兴华总部设在北京,目前我所现有十位合伙人,员工900余名,注册会计师380余名。经财政部门批准相继在山东、贵阳、广州、武汉、西安设立分所,使北京兴华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辐射全国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北京兴华一直秉承以客户为本的执业服务理念,正确处理服务与监督的关系,赢得了监管机构和客户的好评。
北京兴华业务涉及审计、评估、咨询等各个领域,拥有国有大型企业审计资质、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质、金融相关业务审计资质、司法鉴定资质、评估资格、工程造价咨询资格等多项资质。
北京兴华的管理团队由经验丰富的资深专业人士组成。董事长兼首席合伙人王全洲先生有超过二十年的长期从事与审计、评估、咨询相关的专业工作经历,对企业改制上市、年度审计、企业收购兼并、再融资等方面的工作具有丰富经验和指导能力。并在财税、经贸、金融、证券各界拥有广泛、良好关系。
北京兴华2000年经财政部批准,成为马施云国际成员所,从而使北京兴华跨入国际审计市场,为近十家企业境外上市提供了审计服务。
北京兴华一贯坚持专业制度建设,设立了发展战略委员会、专业技术委员会、风险管理与质量控制委员会、分所管理委员会等,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事务所管理制度及执业规程。
北京兴华将一直秉承“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坚守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山东分所具体信息如下:
(一)名称: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所
(二)分所负责人姓名:董美华
(三)注册会计师数量:5名。各注册会计师姓名及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董美华(370100190020)、孙宗彬(370100230010)、李曰山(370100230046)、李凤玲(370100190011)、王茂忠(1100018900006)。
(四)办公场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24号。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